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驻厂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 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0日下午,我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0名同学赴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暑期驻厂实习,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副院长冯翠萍、辅导员孔祥俊送学生们入驻企业。

3F7ED

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抵达了企业。院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大学生每年的驻厂实习情况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学生的培养、企业的发展。冯翠萍对企业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的就业情况等,表示将会继续在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方面努力。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师生参观了产品体验馆。

参观结束后,贾文龙对本次暑期实习进行动员,他向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意实习安全,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要在确保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习,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生产纪律,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维护形象,在实习中要注重文明礼貌,以文明、自信、担当的工作状态维护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成为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一张靓丽名片;三是要明白驻厂实习的重要意义,发扬吃苦精神,扎根岗位、拼搏实干,及时反馈实习过程中的困难与障碍。

5179E

冯翠萍从实习的目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再次对学生进行了殷切叮咛,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企业规章,顺利完成本次驻厂实习。

451E6

随后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的概况、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