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5名2021届毕业生工作业绩突出获用人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院五名在太原并州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因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该企业荣誉表彰。


660DB


石钰丰、闫玉雯、安花弘、王楠、江清宁五名同学于2021年7月加入太原并州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央厨配送基地研发团队。他们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中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得到了公司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表彰体现出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以及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在充分肯定我院毕业生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我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成果,学生在这里实现了技能水平的提升和全面成长。

太原并州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感谢学校不断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希望今后校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形成“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我院积极聚焦学生技能培养,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增强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育人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