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我院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21名学生赴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驻厂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C174

8月1日上午,我院2019级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21名学生在学院副院长冯翠萍、指导老师邓冰、辅导员孔祥俊的带领下奔赴今年的暑期实习地点——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他们将利用2个月的时间,完成四年大学中唯一的一次综合实习任务。随着本批实习生入驻企业,我院2019级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47名学生全部入驻企业开启2021年暑期实习工作。

24D56

上午8时,学院在崇实楼前为同学们举办了暑期驻厂实习出征仪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共同为同学们送行。出发前,冯翠萍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教育,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讲究实干,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二是要注意安全,不论在何种岗位,要认真学习正确的操作方式,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维护形象,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注重文明礼貌,以文明、自信、担当的工作状态维护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1C6E2

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抵达了企业,到达实习单位后,院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师生来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暑期专业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向将要开展实习的21名同学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内容,同时对各位同学的实习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尤其对同学们的饮食起居等安排了专人负责,希望同学们可以在2个月的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能力,收获满满。随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及老师实地考察了学生们在厂期间的食宿情况,并再次叮嘱同学们遵守企业规章,顺利完成本次驻厂实习。

19C04

2021年暑期驻厂实习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实习学生共计47人,分批赴山西省4家食用菌企业进行驻厂实习,其中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人、汾西县益生菌业有限公司6人、洪洞县恒富舜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8人,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1人。学生在实习期间主要学习香菇、双孢菇、杏鲍菇、木耳等多种食用菌的种植技术和加工技术,为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