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我院学生赴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开展驻厂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8899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实际操作水平,7月30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28名同学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辅导员孔祥俊的带领下赴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暑期驻厂实习。

经过前期的洽谈与沟通,双合成食品有限公司今年接纳食品学院128名大学生开展暑期驻厂实习。本次实习为期两个月,大学生在实习期间主要从事月饼的加工和包装工作。随着该企业的生产高峰逐渐来临,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历来是驻厂实习学生的最大挑战,也是帮助学生培养吃苦精神的最佳时机。

22C65

早上8点,学院在图书馆前为同学们举办了暑期实习出征仪式。临别之际,贾文龙全体实习生进行谆谆教诲,并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到暑期驻厂实习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明确认识到参与实习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践行,更是展现我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的平台;二是要尽快掌握岗位管理规范、技术标准、技能要求、作业规范,努力克服在驻厂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三是要严格遵守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能力;四是要抓紧机会、加快成才,在实践锻炼中不断磨砺和提升,为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基础、找好方向。

出征仪式后,同学们带着领导们的要求和祝福,有序地坐上了大巴车,奔赴实习企业。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抵达了企业,学院领导及老师实地考察了学生们在厂期间的食宿情况,并进一步对本次暑期实习进行动员,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心有所向,未来可期。此次实习是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向企业的大练场,也是同学们由学生向企业员工转变的试炼石。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不懈,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