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中高高飘扬》的疫情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2020年7月1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齐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让党旗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中高高飘扬》的疫情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在崇实楼605会议室进行。

齐亮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返校复学疫情防控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先锋模范作用”这句话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提到3次,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骨干和桥梁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彰显我们的担当与作为。

最后,齐亮提出:疫情防控无小事,我们始终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学生在校安全、不受感染、不出现其他的病状,所以我们一定要克服盲目乐观的心理、克服前紧后松的傲慢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底线、紧盯问题、强化整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整体提高,自觉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自觉履职尽责,为学院“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我们更加深入了解“战疫” 当前如何做新时代党员,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