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寻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往昔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学生党支部开展“寻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诵读革命烈士家书、讲述优秀共产党员榜样故事、诵读优秀诗歌、党旗下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讲话精神、观看公益专题片等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向建党99周年献礼的浓厚氛围。

活动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锦霞带领新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自己的忠诚和信仰,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七位学生党员用不同的声音、相同的情感诵读讲述了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以身许党、震撼人心的家书和事迹,感受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公益专题片,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党员畅谈分享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

会议结束以后大家纷纷与党旗合影拍照,在鲜红的色彩中感受党的号召,为党99岁生日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