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7: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战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我院分别于6月15日、6月16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17级本科生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分团委辅导员齐亮、赵琳瑄出席会议,2016级考研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琳瑄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考研总体状况,全面分析了2016级学生的考研情况,齐亮从报考学校、专业选择、选考类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研交流会由经验共享和答疑解惑两部分组成,在经验共享环节中,我院16位2020年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在答疑解惑环节中,他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在考研方面的疑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可靠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疫情期间在家复习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线上交流指导,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方向,更为我院提升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