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要求,引导我院广大学生更好适应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模式,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期,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通过PPT演示、播放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和进行线上心理游戏等形式展开,通关各具特色的方法,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热情,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与认识,增加线上主题班会的趣味性。各年级辅导员鼓励同学们在线交流此次疫情期间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想及心理、情绪变化,与老师积极讨论、互动,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了解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更懂得了接纳他人、关爱他人、共同成长的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