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线上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线上考试的诚信应考意识。食品学院于6月5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本科生线上考试考风考纪工作部署会,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委参加。

会上,辅导员和与会同学分享违反考风考纪的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考试作弊对于学生学业和未来发展的影响,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随后,针对线上考试的特点,重点介绍了考试过程中手机电量不足,流量超出,超时交卷等学生们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提醒全体同学注意考试前调试好相关设备,考试中保证手机电量充足、信号稳定、没有外界因素打扰,考试后按时交卷。

最后,辅导员们叮嘱全体同学应重视自身学业的发展,积极备考,切勿松懈,诚信应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