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5: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为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近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

活动中,学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新闻视频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积极关注“两会”动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教育改革等热点议题,大家结合自身所思所闻,畅所欲言,发表观点,热烈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深入交流,进一步学习了两会精神,对社会的一些热点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见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增强了信心,更加切实体会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中会把个人发展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成为引领时代的新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