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议,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就业辅导员赵琳瑄主讲。

首先,赵琳瑄向各位毕业生简要分析疫情当下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讲解国家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坚定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并通报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率以及各班就业情况。会上,赵琳瑄对“山西农业大学就业管理系统”的填报进行详细说明,针对升学、就业、自由职业和待业等不同类别的毕业生,重点讲解了调档函和就业协议书回收、就业报到证派发、毕业生档案派遣等内容。

此次会议,促进了毕业生对就业派遣相关事项的了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彰显了学院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决心,为同学们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