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7月3日上午,我院通过召开视频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回信精神,交流学习感悟。

辅导员孔祥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理想信念是青年一代茁壮成长的根脉,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和青年学生一道,时刻牢记总书记在回信中的嘱托,在实践中传承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中夯实理论功底,在思考中筑牢信仰基石,让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彰显愈加强大的生命活力!

食安1702班黄小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复旦大学的回信,我深有感触。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勉励我们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提出提出殷切期望。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觉责任重大,在学习生活中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生工1802班原寒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后,对这一句话有了更加深入的感触和体会。作为新的青年一代的我们,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工1902班任延甜:纸短情长,总书记的寄语满满是对青年一代的鼓励与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当勇担时代责任,学然后有所思,行然后有所感,坚定理想信念,讲述好中国青年的理念信念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