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战"疫"动态】“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在线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增强广大学生的防疫意识,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更好地开展网上学习。近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依托学习强国、钉钉、QQ、微信等有效的线上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采取线上集体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各班级通过视频、语音、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对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解,对科学防疫的相关知识进行学习。主题班会对近期学生需注意的相关事项作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要求每一位同学要随时关注疫情及学校各项防控信息,务必遵守学校不得提前返校的规定,不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要遵守网络学习制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居家学习;要认真配合老师和班干部完成“温情农大”每日体温上报工作,做到准时如实,不瞒报、不漏报;要合理运用网络资源,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做好规律起居,适当运动,保持身体健康;要科学防疫,对待疫情要做到不恐慌,做好心理防护。

线上主题班会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是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班会,班会讲述了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的必要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大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线下利用学习强国等APP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并且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网络资源平台在家安心学习,保证做到延迟开学但不停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