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战"疫"动态】"众志成城,'疫'路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8: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党员责任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我院各党支部近期开展“众志成城,‘疫’路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共分为三项,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理性认知疫情、做好个人防护。活动第二项,每位党员结合本次主题党日及自身实际,对抗击疫情期间见闻感想、所作所为进行讨论交流,每一名党员分别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针对疫情防控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引导家人和亲朋好友认识疫情,尽自身最大努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作出承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坚守岗位、履职担当的热情,努力争当抗疫先锋,为其他同学树立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