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新华网、山西青年报宣传我校与万荣县联合举办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7: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新华网、山西青年报分别宣传报道了我校在太谷校区举办“山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万荣县特、优农产品专场推介直销活动”。活动就万荣苹果、桃、香菇、三白瓜、药茶等农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推介,并就农产品产地直供师生达成了意向协议。

此次活动,一是向师生充分展示校、县合作的成果产品,让大家更多了解和支持校、县合作;二是借助推介活动的机会共同搭建一个乡村振兴“特”“优”农产品的购销桥梁,致力于将优质、新鲜的农产品由产地进行直发,达到鲜品直达、新鲜到家的双赢效果;三是促进山西农大与万荣县更广泛的互动交流,推动学校更多农业科技专家服务万荣,促成更多科研成果在万荣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于万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华网:http://www.sx.xinhuanet.com/2021-08/02/c_1127721908.htm

山西青年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803/462105.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