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山西青年报》以《游戏+知识 这场竞赛有创意》为题宣传报道我院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8日,《山西青年报》“思政周刊”栏目头条以《游戏+知识 这场竞赛有创意》为题,报道我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以“游戏+知识”的方式,用视频、音乐、诗词等多种形式营造真实氛围、讲述真实故事,打造一场青春靓丽、充满朝气、风华正茂的年轻态思想政治教育课。

新闻链接:

《游戏+知识 这场竞赛有创意》: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608/459746.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