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学习榜样,不忘初心丨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2日晚8:00,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播出。《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1736F

为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英勇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食品学院党委统筹策划,在全院师生群体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学习活动。

105DD

3月22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干部于崇实楼605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3月23—30日,学院各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观看《榜样5》心得体会交流会,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1707F

时代造就楷模,平凡铸就伟大。收看专题片后,师生们深受感动,对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深深致敬。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守信,尽职履责担当,发扬好榜样精神,传承好榜样火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