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4: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7日下午,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以太谷校区现场会议、龙城校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

13EB7

程刚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动员安排,特别要求各党支部要主动思考、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做好总结宣传,用党史学习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落实好专题学习的同时,程刚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师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三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专题学习;突出青年群体特点,加强政治引领;聚焦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好专题培训;要结合院工作实际,开展实践活动;强化党性锻炼,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四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争当学党史的标兵、讲党史的先生、懂党史的专家、用党史的榜样。五是要选树一批学习典型,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引导教育师生党员以初心砥砺前行、以使命鼓舞奋发斗志,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