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会议。会议以太谷校区现场会议、龙城校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

院长张立新全文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就方案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基本定位及特点、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等5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学习。

该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对于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根据学校安排,张立新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自学,支部要抓好集体学习,要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各项要求。他还结合学院实际,就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合署改革任务及“学科建设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评价改革的引领作用,系统推进办学模式、管理体制、育人方式、保障机制的改革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推进改革,激发和汇聚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