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更是全民抗疫的非凡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创新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增强党支部凝聚力,6月30日—7月1日,食品学院教工各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讲话精神、观看公益专题片、参观文化博物馆等环节。6月30日,保鲜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原市小店区太原市老车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在亲眼目睹一代代车辆的发展历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的40年来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变迁,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书记嘱托,严抓疫情防控,立足本职,在三晋大地走出科研促农发展新路。

7月1日,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八十字的誓词,字字千钧,全体党员重温了当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每个人的心灵再一次接受了净化和洗礼。会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党员纷纷畅谈分享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政治热情,希望每一位党员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为祖国的振兴与繁荣、发展奉献力量,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挑重担,共克时艰,懂得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