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到我校中阳县木耳产业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一行,专程到我校中阳县木耳产业基地,就深入推进“九吕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我院教授、中阳县食用菌产业总顾问、九三学社山西农业大学支社主委常明昌教授介绍相关情况。

常明昌介绍相关情况

李青山一行先后深入菌棒生产基地、黑木耳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产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成效。在我校与中阳县合作共建的中阳县木耳产学研基地和食用菌人才培养基地——位于车鸣峪乡的山西腾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年产2000万棒食用菌菌棒的生产基地,仔细察看装袋车间、灭菌车间、冷却车间、接种车间、培养车间等。常明昌教授在车间专题汇报了中阳县木耳产业的总体生产、技术指导、菇农培训等情况。

实地察看食用菌生产基地

李青山肯定了中阳县食用菌产业总顾问、我院常明昌教授带领食用菌团队在中阳县木耳产业发展、助力中阳县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他希望我校能继续支持中阳县的木耳产业发展,为中阳县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的伟大事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并表示省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西农业大学的改革发展。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副主委陈忠辉,吕梁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副主席薛爱平,中阳县县长田安平,县政协主席赵有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蝉有一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