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召开。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我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全面部署,有着非凡的意义。全体教工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形成理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学习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三是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实质,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更加高昂的斗志,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