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合作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山西戎子酒庄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09: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1日,我校与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三号楼会议室举行。山西戎子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泉、战略顾问李振纲、总经理王庆伟、总工程师张会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邢国明、副校长赵水民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和食品院领导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陈利根书记向戎子酒庄董事长张文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戎子酒庄有限公司王庆伟介绍了酒庄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和发展成就。

副校长邢国明和戎子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食品学院和戎子酒庄签署了科技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产品开发、技术攻关、技术推广、人员交流、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等途径,围绕酿酒葡萄种植、葡萄园管理、病虫害防治、土壤气候环境监测、葡萄酒酿造工艺研究、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领域开展科技合作,努力为山西本土葡萄酒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三年来,戎子酒庄为我校葡萄酒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与专业教师开展了良好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与师生们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深厚的友谊。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一定会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一个增强互动、深度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也必将成为双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起点。(食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