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学生赴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6日,我院学生赴太原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大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工作圆满结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50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满载累累硕果安全返校。

当天上午,院企双方在企业的会议室举行暑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人力部经理张娜,学院副院长冯翠萍、2019级辅导员孔祥俊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6A91

会上,张娜对同学们的驻厂实习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向全体同学送上美好的祝愿。她代表企业感谢山西农业大学给予企业的支持,希望学院继续提供优秀人才,建立双方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生的培养和企业的发展。冯翠萍向合作企业一直以来支持学院教育发展,助力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了一个多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实习和第一次深入接触企业为契机,做好自己今后两年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蓝图的规划,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也纷纷对公司在实习过程中给予的细致安排和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照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大家结合自身实习岗位,分别就锻炼收获、实习感受、心得体会等进行了发言。

10FFB

会议表彰了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刘康、张佳豪、刘星宇、董庆兴、余佳溢、张雅露、宋赵颖、刘乐缓、刘婷宇、文桐10名同学,双方领导共同为全体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940D

忙碌而充实的暑期实习工作已经结束,但未来不会就此止步。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彰显青年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