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学生赴旺旺集团侯马分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8日,我院赴旺旺集团侯马分公司为期两个月的暑假驻厂实习工作圆满结束,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安全返回校园。

在企业,院企双方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2019级辅导员孔祥俊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大学生每年的驻厂实习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将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并希望能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学生的培养、企业的发展。白锦霞感谢企业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对学生一丝不苟的培养,表示将会继续在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方面努力,促进双方共赢。

最后,各位实习同学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回顾和总结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并表示实习生活让自己成长了很多。最后感谢学校和旺旺侯马分公司给予的实习机会,并将满怀热情地继续后面的学习生活,将知识和理论相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