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2019级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暑期驻厂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5日,我院学生赴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期56天的实习工作圆满结束。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21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满载而归。随着本批实习生返校投入新学期的大学生活,我院2019级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2021年大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2CE14

在企业的会议室,院企双方召开了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学院生物工程系主任孟俊龙、2019级辅导员孔祥俊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暑期驻厂实习表示祝贺,对21名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谦虚好学的的优秀品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将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发挥才干,助推食用菌行业长远发展。企业负责人还对我校立足食用菌产业发展需求,深入生产一线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市场紧缺人才的理念表示赞赏,同时阐述了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希望能吸引我校更多人才毕业后到公司工作。

孟俊龙感谢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学院暑期驻厂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始终秉承专业初心,为食用菌产业发展做贡献。辅导员孔祥俊勉励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踏实努力、勤学好问、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真正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依次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回顾和总结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并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

2B840

公司表彰了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双方领导共同为全体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2021年暑期驻厂实习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实习学生共计47人,分批赴山西省4家食用菌企业进行驻厂实习,其中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人、汾西县益生菌业有限公司6人、洪洞县恒富舜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8人,交口县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1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学到了香菇、双孢菇、杏鲍菇、木耳等多种食用菌的种植技术和加工技术,为专业课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暑期实习工作就此结束,但梦想与未来不会就此止步,愿同学们能够绽放青春风采,展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