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光明日报》讲述我院学子的“三农”情缘和奋斗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924日,《光明日报》第七版刊发专题报道《俯身大地,种下粮丰民富的心愿》,讲述“三农”工作者和农学学子的泥土情与丰收梦。其中,以《“回炉再造”,是为了帮助更多百姓》为题,报道了我院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白赢哲从一名吕梁市离石区农业农村局的基层工作者到重新回到校园,学习食用菌种植的心声和奋斗故事。白赢哲表示,明年结束学业后,将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想带动全村,让食用菌种植技术真正开花结果、造福百姓。

新闻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1-09/24/nw.D110000gmrb_20210924_3-07.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