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学生赴汾西县益生菌业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5: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5日,我院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学生赴汾西县益生菌业有限公司暑期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院企双方在企业的会议室开展了实习总结座谈会。我院院长张立新、生物工程系主任孟俊龙、企业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孔祥俊以及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议伊始,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将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发挥才干,助推食用菌行业长远发展。随后,张立新对汾西县益生菌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所有培训老师辛勤的付出和专业的培训表达了赞扬之情,同时也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始终秉承专业初心,为食用菌发展做贡献。

最后,同学们依次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回顾和总结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并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暑期实习工作就此结束,但梦想与未来不会就此止步,愿同学们能够绽放青春风采,展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