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丨我院学生赴山西洪洞县恒富舜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1日,我院学生在山西洪洞县恒富舜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期55天的暑期驻厂实习圆满结束,生物工程(食用菌方向)专业的8名同学依依不舍告别公司领导和带班组长,带着满满的收获返校投入新学期的大学生活。

当天上午,院企双方挂牌产学研实践基地。随后,在企业会议室内开展了实习总结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程刚、食用菌学科带头人常明昌老师、系主任孟俊龙老师、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上,实习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同学的实习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将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洪洞县工作和发展。实习负责人还充分赞赏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学院继续提供优秀的人才,建立双方长久的稳固的合作关系。

随后,各位实习同学结合自己所在的岗位,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实习期间都收获了巨大的成长,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爱护。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程刚向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并感谢恒富舜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暑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赞扬了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无私精神,表示会继续保持与双合成的紧密合作关系。院党委书记程刚强调,本次驻厂实习的目的不仅是要加深专业认知、了解职业规划,更多是要培养学生在自我管理、社会适应及事物认知方面的综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