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 | 我院赴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暑期驻厂实习的成效,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18日,副院长冯翠萍、团委副书记白锦霞赴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看望2019级实习生。

EBF6

在中心主任王旭的陪同下,冯翠萍等深入实验室看望正在工作的实习生,看到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喜出望外。王旭主任及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导教师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实习生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技能,希望双方能继续探索形成稳定的合作机制。

在实习生的寝室,冯翠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体会、生活和思想动态。同学们结合岗位情况就实习感受、实习收获等进行交流,他们表示经过一周左右的适应期后,对岗位工作、生活环境已经相对熟悉,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将会珍惜机会和实践平台,不断思考、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和锻炼自己。

105D5

冯翠萍指出驻厂实习是学院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从思想上深刻了解本次实习的重要性,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二是不断学习新技术、积累新经验,做到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三是要注意安全,多喝水、勤通风,保证身体和财产安全,为实习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