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专业认知实习丨我院组织学生赴双合成和六味斋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2637

18F9A

 

为提升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水平和学习兴趣,7月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2020级10个班417名同学赴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和双合成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专业老师、辅导员共同参加了实习。

此次实习以领略企业文化、实地观看企业生产流程、学习相关食品的加工工艺、了解食品加工与销售流通为主要内容。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和双合成有限公司以食品加工、销售为主要经营内容,具有企业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产品覆盖面广、生产工艺先进、营销方式独特、生产规模巨大、自动化水平高等特点,均为山西省食品加工行业的领导品牌。

参加此次实习的同学兴趣高涨,实习过程中认真聆听企业专业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类食品加工生产线,观摩了企业文化展览馆,通过实习了解到了最前沿的社会生产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信息,增强了对本专业学习的自信心。

参观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加强了教学与生产、理论与实际的联系,使自己对专业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巩固了已学知识,同时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对我国相关食品工业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自我认知能力,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