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9: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47BD

6月21日下午,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书林堂隆重举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329名毕业生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学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

15946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AACF

副院长冯翠萍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A7B9

会上,张立新发表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29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作为临别赠言:第一,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有坚强的意志和荣辱不惊的态度,坚持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相结合,明确肩上的责任和身负的使命,以积极豁达的人生态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第二,砥砺奋斗,走好脚下的“路”。没有一块美玉可以不经过泥石碰撞、河水冲积而自我成形,只有融入万千自然,经过频繁的撞击、不尽的冲刷、千百次的磨砺才会有精彩纹路和玲珑光泽。他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秉承专业初心,脚踏实地,在专业学习、追求科学的征程中勇往直前,把人类健康作为自己的使命责任,成为推动食品健康发展、未来农业升级的复合型人才。第三,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故乡和精神家园,并与毕业生们做出“30年后我们农大见”的约定。

在庄严、激烈的加冕进行曲中,院长张立新为每一位上台的毕业生扶苏、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

150CF

D013

毕业是分离,亦是崭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漫长道路上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平安健康,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163E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