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学院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坚持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近期,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锦霞和大家一起鉴赏了《卜算子·咏梅》,分享了毛主席的战略思想。她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敢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在今后各自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切勿过多计较个人得失;她希望大家可以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将自己的理想与伟大中国梦联系在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琳瑄以《“四史”学习教育》为题,她结合“四史”的主要内容,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学习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党史,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齐亮以《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从红军为什么要进入遵义、遵义会议召开情况、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课,他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历史、牢记历史、运用历史,用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指引前行的道路,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芳作题为《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主题党课,她以历次党代会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会修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凝练智慧、砥砺信念、躬身力行,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