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运动员和志愿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刚刚落幕的校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为总结经验、弘扬先进、传承体育精神,5月11日上午,我院于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运动员和志愿者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辅导员孔祥俊、运动员代表和学生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孔祥俊主持。

17CC6

会议伊始,孔祥俊对本届运动会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田径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吴帆、孟宇航,王苓蓓,张玉茹、董强、景万盛等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在田径队的经历、日常训练及参赛时的感触,并对院领导的重视以及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他们的发言中,无不表达着对于食品学院的热爱,同时也寄托着希望每一代的运动员将这种拼搏不息的精神传承下去的美好心愿!

66F3

贾文龙对学院田径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运动员以及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和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对学院田径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学习和运动的关系,充分发扬食品人的体育精神,做到体育与学习相互促进,同步提高,全面发展;二是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科学抓好训练,继续发扬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三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守纪,当好榜样,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成长工作生活中去,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大家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在此次校运会中的感受,也通过交流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田径队未来的发展目标,为今后我院田径队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