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1: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农大农科院、食品学院农产品贮藏保鲜研究所合署改革一周年之际,为展示新时代新农大新食品下广大青年学子的风采,进一步坚定青年学子在中国梦中激扬青春梦的决心和信心,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远堂举办“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2021年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兄弟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干辅导员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室老师与学院近千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观看本次晚会。

15AD4

本次晚会以诗歌诵读、歌舞、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展示了食品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晚会在唯美的开场舞《飞向春天》中拉开了帷幕,民舞《小城谣》飘然古风,韵味十足;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法网恢恢》告诫同学们要懂法敬法;诗朗诵《从历史中来》蕴含的充沛情感表现了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奋进历程;古筝独奏,潇洒飘逸,纯朴古雅的悠扬音符让观众沉浸其中;由艺术团带来的爵士舞《Dream of bird》展示酷炫的舞台效果以及震撼人心的舞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敬佩中国英雄的勇敢无畏,被在一线无私奉献的抗疫英雄所感动。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食品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