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和提高党员法治意识,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的合格党员,近期,我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民法典》相关视频和新闻,学习《民法典》的诞生历程和法治意义,了解《民法典》的总则和分编内容。随后,大家共同交流对《民法典》诞生的认知和感想,各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学生群体中,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积极和同学们交流所学所想。

本次活动旨在以学促用、学以致用,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到《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培养师生形成知法、守法、用法的思维习惯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是人民权利的宣言,是社会生活的百科书,期待这部有情感、有温度的法律如约颁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