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汾酒杯”大学生品酒大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1日,第三届“汾酒杯”大学生品酒大赛复赛在山西赛区——山西汾酒集团公司举办,来自全省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6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我院田宇敏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一等奖,程倩颖、郭晋田两位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亲切寄语广大青年学生:白酒品评不仅是一种品酒技能,更是一门文化技艺,希望同学们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加快,世界文化交融不断深入的今天,大家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能带着对汾酒文化的自信、对中国白酒文化的自信、对中国文化的自信走遍中国,走向世界。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既了解了中国白酒文化,又提升了专业兴趣和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据悉,获奖同学将代表山西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白酒品评大赛的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汾酒集团承办,山西农业大学及山西大学协办。我校创业学院、科技处、学生处及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颁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