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尽早地为自己的就业以及考研做准备,10月8日,我院在书林堂报告厅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就业辅导员赵琳瑄、2018级辅导员齐亮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1FAD3

会上,贾文龙作动员讲话,她分析了当前比较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历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并就同学们的顺利就业和考研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重视,要高度重视就业和考研在职业生涯中的作用,转变观念,在剩下的一年大学生活中理清方向和目标,不懈努力;二是就业同学要熟悉政策,早做准备,积极行动,杜绝等、靠、懒的消极思想;三是考研同学要评价自己,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坚持到底,考上自己理想院校。

DBDD

赵琳瑄从就业形势、就业情况、就业准备、考研准备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带来2022年就业和考研形势分析与解读。赵琳瑄结合往届毕业生签约、择业的实际经验,对毕业生在就业程序、签约手续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包括山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和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流程,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就业推荐表的申领、使用。她强调毕业生在签约过程中需充分重视契约意识、诚信意识。最后建议同学们,考研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要用一颗平常心储备好之前积蓄的能量!最后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就业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们及时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科学备战考研,极大激发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的热情,为学院就业考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