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陈益胜教授在第二届全国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青年科学家论坛中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14: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3-25日,由中国农科院主办、海南省农科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海南三亚崖州湾科学城举行。国家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国家自然基金委生命科学学部、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本次论坛。

32233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基金杰青、优青获得者做主题报告。论坛还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20多名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领域的新锐优秀青年科学家做了口头报告。我院特聘教授陈益胜应邀作了题为《HPTLC+SERS=农产品有害残留筛检的可靠工具:以鱼肉中孔雀石绿为例》的口头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好评,经投票被授予本次会议口头报告优秀贡献奖。

33F0D

DFA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