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第二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乡村产业振兴分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7日,第二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乡村产业振兴分论坛在我院龙城校区407会议室召开。

2919D

乡村产业振兴论坛现场

本次分论坛为期2天,以“食品安全与功能农业”为主题,邀请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学术院长王硕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雷红涛教授,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丹参教授,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院长尹雪斌教授,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高志强教授以及美国纽约高瀑园中草药保护基金会主席Giblette Jean Marie分别以“国民健康新时代中国食品安全与营养的新需求”、“食品安全性和真实性中的免疫分析”、“功能食品的创新发展”、“功能农业与乡村振兴”、“山西省功能农业相关研究与实践”、“再生草药——中药材产自纽约州农场”为题作了相关学术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立新和功能食品研究院院长郭尚主持点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教职工参与交流学习。

2D3AF

王硕作报告

230CD

雷红涛作报告

24BE2

张丹参作报告

29336

高志强作报告

23233

尹雪斌线上作报告

25EBB

Giblette Jean Marie线上作报告

本次分论坛强化了与各个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交流合作,放眼食品安全与功能农业的未来、立足当前和实际,服务山西“特”“优”农业需要,助力乡村振兴。

3289B

参加论坛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