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严格落实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工作,9月17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

11EC9

本次选举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会议表决通过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记票人名单。监票人报告会议出席会议党员情况,并向全院师生当众检查投票箱。随后,全院师生井然有序进行投票工作。

259EC

大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按差额比例选举产参加学校第六次党员大会的5名代表,他们分别是:程刚、张立新、孟俊龙、刘靖宇、王一平。这次选举产生的代表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他们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又有学生党员,党员代表结构合理。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员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精心筹备,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充分到位,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周密流畅,选举结果公开公正,顺利完成选举工作。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院党员代表们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