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翼城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2日,我院与临汾市翼城县伟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阎镇举行。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翼城县委书记王渊,我院院长张立新出席并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翼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白向阳致辞,我院副院长王愈、副教授王术荣参加,仪式由翼城县副县长聂华主持。

552B0

近年来,翼城县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观,深入实施创新引领、人才强县战略,持之以恒依托“本籍人才+”“本土专家+”“本地品牌+”工作法,不断强化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在全县营造了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特别是借着当前全省上下深化省校合作的东风,扎实推进校地合作12大基地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52226

白向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与伟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标志着翼城县深化省校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对全县全面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白向阳表示,翼城县将倍加珍惜与山西农业大学的合作机会,拿出最大的诚意,和西阎镇党委政府一道,以真挚诚信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创新灵活的机制,宽松优惠的政策,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希望山西农业大学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翼城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加快科技成果在翼城县的转移转化,进一步提升翼城县香菇等产业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发家致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蹚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