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中央电视台《聚焦三农》栏目就中阳县黑木耳产业发展专题采访我院常明昌教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2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8-20日,“中国(山西·吕梁·中阳)黑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中阳县木耳采摘暨美食品鉴文化节”在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隆重举办。

会上,中央电视台《聚焦三农》栏目采访我院常明昌教授,并以《山西农大教授常明昌+河北太行山食用菌研究院侯桂森:中阳县黑木耳产业,科技支撑接茬干,农民有丰收笑脸,我们才心流澎湃》为题进行专题报道。

新闻链接:《聚焦三农》山西农大教授常明昌+河北太行山食用菌研究院侯桂森:中阳县黑木耳产业,科技支撑接茬干,农民有丰收笑脸,我们才心流澎湃 (yangshipin.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