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我院师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5—21日,我院各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要求、布置工作安排。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18606

C1573

C3A87

会前,各支部通过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党员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检视问题等准备工作。

5DDC2

42FA1

BFC0

会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谈收获,找差距,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也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以及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的目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反思,持续改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换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2021年上半年,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稳扎稳打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发挥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但同样存在着理论学习强度不够,党务与业务工作衔接不深等问题。今后各党支部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