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社招”变“校招”:北京健力源首次校招第一站入驻山西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的团餐品牌之一,致力于团餐、食材冷链物流配送、餐厅厨房规划设计、农产品种植加工等事业,长期为全国政协、国务院办公厅等20多省市的500多家党政机关、军队和国企央企等提供服务。

24611

6月9日,健力源首次校园招聘第一站入驻山西农业大学。公司山东大区人力负责人张磊带队,沈阳、北京、重庆大区招聘负责人共同来我校招贤纳才。学院领导亲切接待并就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

“以往,我们一般采用社会招聘形式引进一些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员工直接上岗省去了培养、教育等流程”,企业负责人介绍,“但近几年相继有山西农业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前去应聘,企业发现,这些学生的理论知识、实践技能以及敬业品质、吃苦精神都让我们刮目相看,因此公司开始采用校园招聘形式招聘一些应届毕业生,而且首站就选择了咱们山西农业大学”。

招聘会的现场,来自食品、农学、动科、经济管理等多个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加。招聘负责人从公司业务范围、各大区人员需求、薪资待遇、面试流程等四个方面对公司概况和本次招聘情况进行介绍。“在与咱们食品学院学生的交流过程中,我发现学生们提的最多的就是暑期驻厂实习,正如学生所讲,他们的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吃苦耐劳精神都得到了很大提升,这也是咱们的学生不用培训可以直接上岗的原因了”。

在现场的面试环节,13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生工1701班张建国同学说:“健力源是国内排名前三的团餐企业,公司不仅有良好的口碑、优秀的团队、和谐的氛围,未来的发展前景正好符合我对的职业规划,而且工作地点在成都、天津、北京等大城市,也是吸引我的地方。通过四年的实践,我有自信、有底气把这份工作做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