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3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植物保护等1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种子科学与工程等11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食品质量与安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秉承“做强优势学科,提升传统学科”的建设思路,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不断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高质量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同时积极推动社会服务,勇往直前,革故鼎新,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落实,力争新一年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上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