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5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

会上,程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6月2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稳定相关文件,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详细部署。他指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狠抓决策落实,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三是要抓好抓牢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安全工作;四是要严格监督整改,定期对学院安全措施的落实和整改情况进行摸排和通报,立行立改。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当前这个关键时期,要紧盯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两个重点,积极开展安全排查,把各种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阶段,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封闭期间的学生管理及毕业研究生答辩等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