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5: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教职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程刚领读“两会”政策要点,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三是牢牢把握教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内涵实质和精神要义。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贯彻落实。二是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教师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中来,为学生提供就业思路,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和精准服务。

他强调,此次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调研,说明省委省政府对高校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视和密切关注。全院上下应当认真思考、审时度势,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践行落实好,踏踏实实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推动学校合署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确保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