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热烈欢迎广大同学选修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学位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目前,饮食化的丰富发展和食品的营养、质量、安全,日益成为人们追求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目标,也是国家和国际社会日益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

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国内农业院校中最先开办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的单位。经过近30年的办学深厚积淀,学院已获得国家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现为山西省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本专业教师中,教授9名、副教授9名,博士生导师3名,硕士生导师13名;具备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先进实验条件。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多次获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大奖,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连续6年受到学校表彰奖励。

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学位班,将系统安排学生学习掌握食品生化、食品微生物、食品营养学、食品卫检与质量控制、食品机械与设备、食品工艺学、果蔬贮藏学和粮油、果蔬、乳肉蛋以及发酵食品的加工工艺等课程。通过学习,学生将具备一定的食品加工工艺设计、设备选型配套、新产品开发、食品品质分析、监控、检验等方面的能力,为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拓宽就业和发展空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双学位班开办以来,每年都有大量参加学习的同学,选择报考食品专业研究生,或到食品生产、检验、流通、执法领域就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热忱欢迎广大同学选修食品科学与工程辅修双学位!

联系与咨询方式:实验大楼608室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电话:62883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