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招生信息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辅修双学位班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二、报名条件:

1.在校四年制本科、不授工学学士学位专业的二、三年级学生(不含信息学院学生);

2.在校期间无违纪作弊行为,未受过行政处分;

3.此前所修必修课,最多有1门次不及格。

三、报名时间:见学校当年通知。

四、报名、录取办法:

1.请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www1.sxau.edu.cn/jwc)进行网上报名。确定个人报名信息后,打印《山西农业大学辅修双学位专业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学生所在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签署推荐意见,报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实验大楼608室)汇总。

2.经教务处复审拟录取的学生,按学校通知日期到财务处缴纳学费后,凭缴费单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到,正式确定录取名单。

五、招生计划:约150名。

六、学费:2220元。

七、办班特色: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食品专业主干课程,并安排学生亲手制作和品尝自己生产的美食,提高学生的食品品评、鉴赏能力。

八、学位取得:

学生毕业时,按计划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辅修双学位培养计划,且成绩合格;在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基础上,授工学学士学位。

九、就业及待遇:

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辅修双学位的学习后,可拓宽学生就业领域、报考食品专业研究生。

毕业工作后起点工资,按国家有关规定,与研究生班毕业生工资待遇相同。


关闭